milliebreath

8.5.06

信邪嘛

上年的佛誕三天長假期,決定去上海旅行,出發前病倒也照樣出發,第一晚還可勉強外出,第二天卻發高燒,結果被酒店醫生送去醫院,幸好沒有大礙,最後兩天在酒店房間渡過,沒有做過什麼便回港。

今年佛誕三天長假期,目的地是曼谷,出發前十分生猛,第一天下午落機便去查探新商場,然後吃了一頓美妙的晚餐,再去新戲院看電影。第二天一早起來在酒店吃早餐,就在計劃行程的同時,肚子突然感到不妥,我首先跑回房間解決,然後他面無血色的回來,顯然來得比我還要嚴重。結果這一天,我倆便是在這五星級酒店房間的洗手間和床上之間徘徊地渡過。幸好晚上好轉,在房間吃過晚飯(=粥)後,在酒店附近行了一會,便回去繼續休息。最後一天,由於是下午航班,早上在附近商場逛一逛後,便是時候出發去機場。除了第一天,也是沒有做過什麼便回港了。

下年的佛誕假期,我哪兒也不要去!!

3 comment(s):

希望你地而家冇事啦。你系咪在grand hyatt附近住呀? 通常我在grand hyatt樓底和旁邊食野都幾安全。不過,我月底可能會住遠d。你食左d乜野呀? 等我今次避一避先。

By Blogger Xavier, at 10/5/06 14:15  

而家冇事喇! :)

我咪住Grand Hyatt囉,我諗係酒店早餐隻蛋or煙肉or水果,是但一樣...

你今次住河邊呀? 玩得開心D啦!!

By Blogger Clara, at 10/5/06 18:30  

系呀,等我月尾番黎再post番d相先... :)

By Blogger Xavier, at 12/5/06 17:09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