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liebreath

4.10.04

Stepford Wives 超完美嬌妻

上月在機上看了這齣電影,覺得頗有趣,今天看BC Magazine再介紹這片,quote了片中的一句話,是Matthew Broderick對飾演他妻子的Nicole Kidman說,"Only castrating, Manhattan career bitches wear black, Is that what you want to be?" 妻子回答說"Ever since I was a little girl."

我想著我那一衣櫃的黑,多年沒變。不少人也會覺得我bitchy,尤其是公司的上上下下,亦因此可上到現在的位置,雖不算是心中一直所求,但也沒有什麼抱怨。而人大了,或者少了點執著,但其實都沒有太大改變。同事曾經說若我有個家便會不同,我想像不到我的性格會怎樣的不同,但若然如此,身邊人不知到時會不會希望我變做其中一個Stepford wife呢?哈!

====

Stepford Wives超完美嬌妻故事大綱:「事業家庭兩得意的祖安娜(妮歌潔曼飾),與丈夫華特(馬修波特歷飾)和兩個美麗可愛的子女,生活美滿快樂。但一天她突然遭解僱、婚姻出現問題。祖安娜與華特遂決定搬到偏遠小鎮重新開始,華特對新環境非常滿意,更被以威邁克先生(基斯杜化華堅飾)的男士協會所深深吸引。然而祖安娜總覺得這個小鎮怪裡怪氣,每個太太都像威卡萊太太(格蓮高絲飾)一樣高貴大方、笑容可掬,而且入得廚房,出得廳堂,對丈夫言聽計從得,充滿不安感覺的她遂試圖揭開真相。」(mov3.com)

2 comment(s):

〔我想著我那一衣櫃的黑,多年沒變。〕

著全黑好寸wor! 黑衫情迷黑寡婦..........(係咪咁唱?) =)

By Blogger 矮肥鈍, at 5/10/04 11:08  

全身黑看起來令人瘦一點嘛!

By Blogger tungpo, at 5/10/04 13:42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