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liebreath

14.10.04

Blog Friends

這班人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,日常話題也離不開他們說過的,我也常常提及這個circle of blog friends,亦不時想起他們。

去萬佛寺乘火車的途中,在火車睡著了的這位是你嗎,若是剛剛下夜班回家都應該很睏了,他的年紀看來跟我差不多,但他在大圍站已下車了,你也好像是自己駕車的,我想不是你了。

到九龍灣看CD,看見這高大的年輕人,手上執著的都是各種冷門CD,那是你嗎,想你應該不會從老遠的家走來這裡吧,我想不是你了,每次看見那有你名字樂隊的CD,也想起你。

去寶琳吃飯經過這壽司店,看見一家三口,小兒子都應該到了上中學的年紀,他爸爸亦很照顧他似的,那是你嗎,那髮線頗像(嘻!),但人家說你溫文爾雅,但這位說話略吵,我想不是你了。

又去這德式小食店吃晚飯,坐在近counter喝著German beer的這位男士是你嗎,你說過也喜歡這兒的,他看來很享受食物,更像享受自己的生命,很像你,但那男士看來已有50來歲,你應該沒那麼年長,我想不是你了。

不知為何,看見那些看來高傲的人,看見那些嘴gel gel的人,都令我想起法律界的你。

聽說Virgin有平價機票由香港出發到東岸,或許回家的路上,再加一程東岸遊,到時我周圍逛逛,或許會遇到你。

到中還IFC看戲,看見這著得漂亮的人,有點藝術人的感覺,那是你嗎,但他和他的男伴一起帶著相同的指環,想那應該是他的另一半,而你的好像是女的,我想不是你了。

下一次,會否真的碰到你呢,我又會知道那是你嗎?

11 comment(s):

我們比較少去壽司店!

By Blogger tungpo, at 14/10/04 12:24  

衰鬼,邊個話我唔會去德福A&B Sound睇碟架? 我係個頭返學架噃! ^^
下次見到d高大衰試下叫聲萬力啦, 係我既話我會應架!

又, 我同妳一樣呢, 每日都要睇都要知你地做過乜發生過乜, 中晒薄lock毒啦! =)

By Blogger 矮肥鈍, at 14/10/04 17:23  

東岸下班擠塞的公路上﹐在鄰車的CD機播著廣東歌﹐邊聽邊唱的傻佬﹐也許就是我了。

By Blogger Stannum, at 14/10/04 17:49  

tungpo:咁你會去邊呢,等我去撞你!
manics:噢!唔通個高大威猛真係你?
stan:我去到會留意周圍有無中國籍傻佬喇!

By Blogger Clara, at 14/10/04 23:19  

> 又去這德式小食店吃晚飯,坐在近counter喝著German beer的這位
> 男士是你嗎,你說過也喜歡這兒的,他看來很享受食物,更像享受自己
> 的生命,很像你,但那男士看來已有50來歲,你應該沒那麼年長,我
> 想不是你了。

講我牙?

唔係我,邊有50歲咁後生.....想起當年打日本仔,嘩,游擊隊係太子炸火車橋,几壯觀,當時好似係1943年!

By Blogger PK_, at 15/10/04 09:50  

我通常會在新都城各期的商場閒逛,有時自己一個﹝那兩人寧願在家中看電視﹞,有時與兒子﹝因為有人要睇玩具租影碟﹞,有時與妻子﹝散步及購物﹞,比較少三個人一齊﹝除非工人放假要出街食飯﹞。

By Blogger tungpo, at 15/10/04 10:19  

其實咁樣估估下都几浪漫(廣義果隻), 宇宙中有幸相識,而不相見,從文字中互相分享互相扶持, 純又真,多"姣"!

btw 突然諗起呢隻歌....

不斷默默地尋訪
但覺這映像在我眼內搖晃
仍是沒法去尋覓
為你尋找千萬趟
盼會遇著那憂鬱的眼光

心內混亂又迷惘
但覺我身畔像有兩道靈光
人潮內一再凝望
令我全身觸電了
我已遇著我欣賞的眼光

情令我瘋狂 未可掩飾那份狂
現實盡變幻象如墮進一張光的網
令我心閃亮這憂鬱的眼光

幻想的她已在身旁
靈魂傳過熱浪情共愛終於得解放
滑進心窗內這誘惑無力可對抗

從前完美幻像能遇上怎麼可反抗
願意打開心裡愛念凝望千百趟

By Blogger PK_, at 15/10/04 12:23  

估下估下真係幾浪漫,尤其我想像你地個個都英俊瀟灑有型!

By Blogger Clara, at 15/10/04 22:16  

我哩... 我的個子很矮少, 所以高大威猛就一定冇我份, 雖然自己會駕車, 但偶而都會搭下車, 不過搭車時冇論幾想睡都不會睡著, 因為真的很喜歡看看車外的景, 我好多時都偶有驚喜架! 由於家住馬鞍山, 多數都係在大學站下車.....

By Blogger eason, at 15/10/04 22:58  

我現就在東岸,今年來了紐約四次,年尾前還有兩三次來。
若你晚上到唐人街鹿明春食飯,在門口桌有一老一少的就係我。
當然我係老那位,少的就是年青有為的C君了。

在港星期日早上八時多在鹿頸陳鳳記茶座,下午一定在銅鑼灣天倫樂。若見一個老豆物體,左抱仔右抱女過馬路,那個是我了。
拍排

By Blogger POPEYE, at 16/10/04 10:46  

well.. it's like I knew!

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4/12/09 13:48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