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liebreath

11.10.04

老鼠

昨天回家門外坐著一隻大老鼠,怎樣嚇它也只是瑟縮一角,始終不願肯走開,他叫我跑上樓(我住在二樓),我卻死不肯經過那大老鼠,結果就僵持在門外。見到隔壁的貓兒,以為有救,但它卻撒嬌賴著地上,也不知道它看不看到那老鼠,激死! 最後他不知到那裡弄了支木棍回來,終於趕走了那老鼠,看見那老鼠緩慢地逃走,他想它可能吃了門外的硫磺,所以反應遲鈍,見到我們也不懂離開。經此一役後,証實貓未必懂捉老鼠,而他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! :)

4 comment(s):

你看來未見識過以往全港知名的彩雲村老鼠。牠們在馬路呀,行人路呀,電梯大堂呀,以散步的速度走來走去,旁若無人呢!所以你見那一隻不過小兒科。

By Blogger tungpo, at 11/10/04 16:34  

下次有老鼠出聲, 我又黎幫手捉等你覺得我重要! ^^

By Blogger 矮肥鈍, at 11/10/04 18:54  

彩雲村咁得人驚?我時不時都係o個度轉車喎!

萬力,等你由大埔過來,隻老鼠都走鬼左喇,點show到你有幾重要呀?

By Blogger Clara, at 11/10/04 21:48  

我都知住清水灣的人常路過彩雲村,所以提醒你小心!:)

By Blogger tungpo, at 11/10/04 22:03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