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liebreath

6.10.04

半日閑

那惡夢突然取消了,來不及高興的同時,告訴老板我要請半日假做一點私人事,他告訴我速去速回,不用請假,以作為那兩日OT的補償。他不說還好,一說到如此,不計平日的加班,為那個job也無故地OT了兩天,現在又好像給我一個恩惠似的,還要我速去速回,可能有點小器,心裡不其然有點不忿。

吃完午飯再做完那一點私人事後,大約三時半左右,因有點公事交待要致電公司,老板立即問我何時回去,我的小器又即時湧出,我便告訴他我不回公司了,因為我想逛一逛街,加上我晚上有約,所以免得舟車勞動再返公司了,老板頓了一下,我說是否我不應這樣說,然後大家再虛偽地笑笑便收線了。身邊人和我自己都奇怪竟然會這樣跟老板說,但說出了的話就不可以收回,後悔亦無用。身邊人說依我老板的性格,表面沒什麼,心裡還是會記著的,老實說,我會在乎嗎?Hell NO!

慶幸我難得有半天假期,除可做那一點事外,還可和身邊人一起,去看六時前的平價電影,在正常的晚飯時間吃東西,還可逛逛書店,逛逛商場,那才是我所在乎的。

2 comment(s):

如果我係你就唔受佢「恩惠」堅持正式請假,乜野速去速回,仲要cancel out兩日OT?真垃圾!不過你話要去行街唔返公司,又真係幾博炒wor!

By Blogger Stannum, at 7/10/04 09:10  

無謂再計較,一於去搵工!

By Blogger Clara, at 7/10/04 17:04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