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liebreath

8.2.07

這幾天...

這幾天,感覺很累,累得不去上班,留在家什麼也不做,依然感到疲弱。

這幾天,搬了家,傢俬終於來齊,還有一些家居和嬰兒用品需要購買,應該趕得及在下月前預備好吧。

這幾天,覺得二人生活的時間越來越少,有點害怕,也要面對。

這幾天,肚內的小生命活潑非常,令我既安心又高興,即使沒有了二人世界,也是值得。

3 comment(s):

恭喜啊~ ^o^

By Blogger sidekick, at 11/2/07 00:48  

Thanks Sidekick - long time no hear! :)

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2/2/07 17:09  

一直有看你的blog啦~
blog在人在~ 有時, 大家睇到大家仍有聲有氣, 就ok 啦~
當然, 得閒打個招呼就仲好啦~ :)
所以, 要o黎撩o下你囉~ :p

By Blogger sidekick, at 19/2/07 07:28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